Photobucket

12.25.2012

最爱自己的人~

圣诞节应该是一个很温暖的季节~
而我也不例外对这个季节有所期待,
可是偏偏在这个季节让我认清很多事情~
原本把家人放在第一位的我,
现在知道不管你怎么努力的尽孝,
可是永远是打不破重男轻女的传统概念。
妈妈,你就继续的抱着你的宝贝儿子过你晚年吧~
我一定会让我自己离开这家~

原本以为自己最爱的那个人也会是最爱自己的人,
可是偏偏我知道我在你心目是什么位子。
朋友,永远都会是你的第一位,
这个我应该早就知道了,
只是我爱你,不想离开你~

其实到最后,我都不会成为我最重要的人心目中的重要的那个人。
到最后,最爱自己的人~是我自己!
哈哈~很讽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