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1.17.2012

该不该再期待

我觉得不是该不该的问题,
而是敢不敢。
我敢不敢再对你有所期待呢?
期待你会改掉你的坏习惯。
这么久以来,
你说你会改掉你不够睡会脾气不好的习惯,
我期待,
可是到现在你还是改不掉。
你也说你不会再放我飞机,
我期待,
可是到现在你还是一样。
我渐渐的觉得累了,
我累得是你总说你只是累而已,
那你有想过我也会累吗?
就算我再累我也会叫你起床。
就算我累,
想睡也不敢睡怕自己睡过头叫不醒你。
我累得是,
等待的过程。
我不是等半个小时或一个小时,
而是等了好几个小时甚至从早上等到旁晚,
你懂等待的过程有多累,多辛苦吗?
就好像你期待着什么,可是到最后你却得不到。
在等待的过程,虽然很期待,
可是有时候我也会想在半途中放弃。
很多时候我很想生气,
很想大骂你,
可是我往往都在把那些话往肚子里吞,
往往都选择原谅你,
那是因为我不想失去你,不想让自己有遗憾。
想试着不理你,
要自己忽略电话看你会不会找我。
最后,我还是让自己失望了。
你想我道歉,
我也只能说没关系。
你承诺我说你会改变,
我没有正面的回答你,
那是因为~
我不敢期待些什么了。
我怕再一次的失望,
再一次的让自己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