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0.08.2012

我需要发泄

最近不知道怎么一直和你有口角,
可能是因为我们各自都有不一样的想法吧~
每当和你争执的时候我都告诉我自己不可以那样,
要忍耐,不要生气~
我的脾气已经变很多了,
是因为我不想和你吵架~
因为想你和睦相处,
我选择保持沉默,忍耐~
可是有的时候真的很难忍耐,
每当我忍无可忍想爆发出来的时候,
我都会努力的把它压抑着~
有时不是我不说话,
而是我在控制不吵架,在控制发你的脾气~
你说你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完,很烦~
难道我不是吗?我和你是同班的,
你有什么做,我也有啊~
说真的,忍耐久了,压抑久了,
真的觉得很累~
我不想和你吵架,这不是我要的~
所以我选择忍耐,选择沉默~
可是我很希望你也体谅我,为我想一下好吗?
我不是那种不会累的女生,
而是我不会在你面前表现出我累了,
我伤心了~
每次你感觉我伤心叫我哭出来,
我都忍耐着是因为我不想你看到我伤心的样子~
我想说,
就算累了,我也会展现我的笑容,我的幼稚就只为了换来你的一个微笑和开心的你~
就算再累,也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