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17.2013

累了

忽然觉得爱情就像再玩一场游戏一样让你又爱又恨〜
当你赢了你就会很爱它,想继续玩下去〜
可是当你输了你就会开始恨它,就会开始放弃这个游戏〜
可是我经过那么多的起起伏伏,我自问我输得起〜
因为每次输了我都会让自己站起来再玩这个游戏〜越玩越爱它〜
可是并没有人真正知道为什么我那么执着去玩这场游戏〜有些人可能觉得我没有必要那么执着逼自己改变自己去符合这场游戏的规则〜
我觉得我就快把这场游戏给输了〜
我并不是输给这个游戏的玩家,
而是输给了我自己〜
为了要自己符合这场游戏的规则我把自己压的喘不过气来了〜
我并不是不爱玩这场游戏,而是因为执着的玩这场游戏而我觉得累了〜精疲力尽了〜
我从来没有我觉得喘不过气,现在感觉的到了〜很难呼吸〜
我很希望当我睡醒这种感觉的会消失,让我继续玩这场游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