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8.21.2012

我很想念你

这个sem break应该是我最难熬的一个假期了,
没得见你,少了很多和你相处的机会~
最开心是可以看到你的时候,
也很开心可以和你一起看戏~
平时没得见你最开心就是你放工回家和我聊天的时候~
你工作的时候我都会傻傻的家等你回来,
每一天都在倒数着你距离放工的时间还有多久。
每次到了你放工的时间我都会很开心~
因为我知道很快就可以和你聊天了~
 昨晚我不是故意要哭的~
不知道怎么了,当我听到你说carson回去你家住的时候,
心就很不舒服,就觉得很辛苦很想哭~
可是又不想让你知道我在哭~
可是很没有的我,还是控制不住哭出声音了~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很想念你~
从我起床开始我就没有笑容,没有心情的过了一天~
很没有的是~我在打着这个部落各得时候既然哭了~
对不起~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3 comments: